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PCB抄板案例展示 >> 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PCB克隆及反向技术研究

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PCB克隆及反向技术研究

时间:16-06-23  热度:

  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系统是一款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元素分析仪。龙人集团反向研发中心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研究开发了一系类高速分析仪器及配套监测设备。下面简要介绍已成功pcb克隆的该款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
    仪器可满足碳钢、生铸铁、不锈钢及合金材料中的C、S、Mn、P、Si、Cr、Ni、Mo、Cu、Ti、V、Al、W、Nb、Mg、稀土总量、Co等元素含量的检测,共设置有四个大通道(且可根据客户需求设置成十个大通道),每个大通道内又分别设置有30个小通道,共可贮存120条工作曲线,原则上一套仪器可检测120种元素,采用品牌电脑微机控制,并配备了电子天平,全中文菜单式操作,台式打印机打印结果。
分析仪主要技术参数C:0.010~6.000%   S:0.0030~2.000%    Mn:0.010~20.500%   P:0.0005~1.0000%  Si:0.010~18.000%  Cr:0.010~38.000%   Ni:0.010~48.000%     Mo:0.010~7.000% RE:0.0100~0.500%  Mg:0.0100~0.800%  Cu:0.010~8.000%     Ti:0.010~5.000%如改变测试条件,该范围可相应扩大。
测量精度:符合GB223.3~5-1988、GB223.68~69-1997等标准。
    龙人反向技术研究的产品包括工业、商业、消费和军备等几乎所有行业,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反向技术研究中心,为广大的中小企业解决了技术瓶颈问题,并长期与高校、五百强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顾客如有PCB抄板改板、PCB反向推理、原理图制作、芯片解密与程序解析、IC反向设计、芯片失效分析、芯片码点提取与复制等方面的业务需求,欢迎来电来访详询。我们的官方网址是:www.pcbon.net/index.php <http://www.pcbon.net/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