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专业Pcb克隆技术在未来3D打印中大有可为

专业Pcb克隆技术在未来3D打印中大有可为

时间:16-06-08  热度:

  近日,据科技研究新闻网站PHYS.org报道,迷你飞机Thor在柏林国际航空展上亮相,在四周多架巨型喷气式飞机的围绕下,Thor显得十分矮小,但依然引人注目,只因为这是全球第一架用3D打印的小型空客飞机。龙人反向研发中心的工程师认为,虽然这只是一次科技试水,但这项测试有望实现未来航空业的大变革,如节省更多的时间,燃料和资金。并且专业的Pcb克隆技术也会在3D打印领域施展拳脚。
     3D打印又称为三维打印,三维快速成型,是由恩里科·迪尼发明设计的新型打印机。它不同于传统打印机,其原料不是墨水,而是各种材料,如建筑材料、食品材料等;其产品不是纸质物,而是各种零件、模型、食品或机器等等。只要建好模型数据,就可以根据数据打印出不同形态的固体实物,而借助专业的PCB克隆技术将在大规模的3D打印克隆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另外,对于有资金但缺技术的企业,PCB抄板技术和3D打印技术的“联姻”,将会成为他们的一大福音。许多国际高端技术设备,利用反向工程技术和专业Pcb克隆技术就可以快速获得其核心技术及工艺壁垒,不仅降低了研发成本,还提高了我国的二次开发能力,打造适合国民需求的高端设备。
     目前,在国内市场PCB抄板已经日渐壮大,虽然尚有未成熟的山寨公司,以抄单形式存在,但是其中也不乏实力超群的企业,如精科特公司(www.pcbkelon.com)就是这样一家优势企业,在20年经验积累与技术巩固的基础上将PCB抄板种类和业务逐步拓展,已发展成为了集反向研究与正向设计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精科特不仅能抄板国内外高端医疗设备、通讯设备、仪器仪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军工电子等技术设备,而且还提供PCB设计,返原理图和原理图设计,BOM表制作,芯片解密 ,程序反汇编,物料代采购,ODM、OEM、SMT代工代料,样机制作,软硬件二次开发等全套解决方案。
     龙人反向研发中心作为专业Pcb克隆技术的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Pcb克隆、IC解密、程序反汇编、物料代采购、样机制作、软硬件二级开发等全套解决方案。龙人集团的工程师认为,凭借3D打印与PCB克隆技术的完美结合,只会让产品更快、更轻、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