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中国无人机“飞”出国门 龙芯“芯”机遇

中国无人机“飞”出国门 龙芯“芯”机遇

时间:17-05-05  热度: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日前,巴西圣保罗正式宣布引进中国大中华无人机以及车载、便携式移动监控系统。这标志着中国无人机在进军拉美市场过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无论是民用还是专业级无人机,近年来都非常火热。此前,中国大疆品牌已经在巴西民用无人机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在专业级无人机市场,巴西军方和警方仍主要使用欧美品牌。随着我国无人机在巴西名气的打响,当地政府也开始采购中国品牌。

深圳高新技术企业龙芯世纪认为中国无人机向拉美市场进发表现出我国在无人机创新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长期以来,我国在设备领域面临着过分依赖进口,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

如今,无人机“飞”出国门,是辛勤耕耘的结果,也是技术创新的体现。据悉,目前我国向拉美推出的无人机充分利用自身视频技术的特长,并将多项顶尖技术运用于自己的产品上,如智能跟踪、人脸识别、云台控制、飞控导航、动力推进、无线通讯等等。

龙芯世纪在无人机市场也大有作为,对无人机市场具有前瞻性研究,为我国无人机“飞”得更远提供完整的技术方案的支持。与此同时,龙芯世纪在创新深圳的时代背景下,秉承“创新发展,敢为人先”的理念,致力创新,从无到有,从一到N,专注前沿科技,抢占无人机市场先机,为顾客提供完整的的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