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特高压现场组装式变压器PCB抄板取得进步

特高压现场组装式变压器PCB抄板取得进步

时间:18-10-24  热度:

近日科技部专家在新疆昌吉市对国家特高压变压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验收。

据悉,围绕我国特高压变电装备发展重大需求,突出解决特高压变压器在“设计原则、技术机理、验证方法”方面存在的行业共性难题以及核心组部件国产化研究,建成了特高压变压器研发试验平台,具备了特高压变压器装备研究和工程化试验的能力,形成了一支技术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工程中心按组建任务书的要求,开展了“电场和绝缘与波过程计算研究、电力变压器倒送电发生事故机理研究”等11项行业关键技术研究,研发了“±11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变压器”、“1000kV特高压发电机升压变压器”等四大类10余种新产品。

日前,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一批输变电重点工程规划建设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在今明两年核准开工九项重点输变电工程,合计输电能力5700万千瓦。上述《通知》共规划了12条特高压线路,其中7条为交流,5条为直流。这意味着,自2018年下半年起,中国电网工程建设尤其是特高压项目,又进入了新一轮的加速发展期。

据了解,PCB抄板公司一直致力现场组装式变压器研究,现已成功解决现场组装式变压器解体运输、现场组装、现场干燥等核心技术难题,并取得进步。该产品也具电气可靠性高、温升低、损耗小、经济性高等诸多优点。可为解决后期我国西南环网特高压建设中最为突出的运输问题,及建设全国性输电网络,实现跨区域、远距离、大容量的能源输送提供有力保障。

睿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支由众多技术研发专家和科研企业结盟组成了技术服务型团队,自组建以来一直帮助政府、知名科研机构以及国内众多抄板企业攻克技术难题,专注反向技术研究并不断挑战大型疑难项目,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抄板企业的中流砥柱。为国产企业提供PCB改板、芯片解密、PCB设计、IC反向设计、代码反汇编、样机制作、SMT加工等服务,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二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