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PCB抄板案例展示 >> 自动化设备案例 >> 水下机器人反向研究及二次开发

水下机器人反向研究及二次开发

时间:18-01-12  热度:

睿龙电子科技在机器人设备的技术研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为国产高科技企业提供全套的技术资料与产品完整解决方案。并可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二次开发,满足您的各项需求。关于水下机器人的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是我司在这一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以下是该三款水下机器人的介绍:

主要特点:

1)超紧凑型工作级系列:

该款设备体积和重量均较小,适用于对甲板设备重量和体积有严格限制的场合,例如科考、钻探和新能源发电等服务工作,在狭小的甲板空间上也易于操作和维护;

2)钻井支持/普通型工作级系列:

该款设备是一款中级大功率、通用性强,是一款集勘探、建造和钻井支持作业功能于一身的卓越全能设备,该款产品在性能、设备仪器空间和维护方面业界领先,适用于科考、勘探、钻井支持和可再生能源任务;

3)重型建造型系列:

该款设备是一款高功率、适用于重型建造任务,能完成海底基建施工等深水重负荷作业任务,可用于处理耗电量大的深水任务,是海底建造和勘察的终极工具。

睿龙电子科技专注反向技术研发,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复制、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芯片解密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