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PCB抄板案例展示 >> 安全计算机PCB抄板及定制开发

安全计算机PCB抄板及定制开发

时间:12-08-20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涉密计算机管理工作,杜绝泄密隐患,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国家制定了严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所有涉密计算机的使用、管理和销毁必须遵守该法律。我公司为了更好地为各涉密单位加强和方便对涉密计算机的管理工作,特别推出对涉密计算机的PCB抄板与进一步定制开发服务。


 
  【传统PC弊病】
  1.操作系统使用标准版操作系统,无系统保护功能,需要加装杀毒软件,需要定时升级,完成这些功能必然要连上外网(即便是通过内网代理服务器),只要连上外网就会带来一定的泄密风险。
  2.各种移动存储(如U盘、移动硬盘)无法在操作系统底层屏蔽,只能通过人为管理方式不让使用者使用,这种方式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3.BIOS也使用厂家提供的标准BIOS,无法根据涉密单位定制开发;对于写入的硬盘上的数据,在销毁时如果有漏网之鱼,即便是删除也可以通过深层次恢复软件将涉密数据恢复出来,还是存在泄密风险。
  4.操作系统无系统还原、保护功能,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系统会越来越慢,造成计算机维护、管理人员工作量增加。
  
    【安全电脑优势】
  1.操作系统使用根据涉密单位具体要求定制开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XP或嵌入式Win7)。
  2.操作系统具有系统保护功能,系统启动后所有操作均在内存当中运行,即便改变了系统设置,在重启后系统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设置状态。
  3.系统速度始终如一,不会越用越慢。
  4.可以从操作系统底层屏蔽USB等设备,即便有移动存储等外接设备插上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保密性。
  5.可为涉密单位定制BIOS,从BIOS级别控制涉密计算机对外设的支持能力,使涉密计算机保密性更高。
  6.系统启动后在内存当中运行,重启后所有操作痕迹全部消失,不用手动去清理,没有权限的使用者根本不会写任何数据到硬盘上。
    7.各单位可使用我公司生产的嵌入式计算机,具有稳定性好、客制化方便、可以从物理上屏蔽外接端口、节省空间、节能(功耗不到普通计算机的十分之一)等诸多优点。

    睿龙科技反向研究中心在PCB抄板/设计开发、芯片解密/破解、反向原理图推理、BOM清单制作、样机仿制克隆、样机调测与功能修改、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与转让等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可快速掌握安全计算机的加密算法,并按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开发,欢迎前来咨询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