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PCB抄板案例展示 >> 指夹式脉搏血氧仪抄板与研发技术

指夹式脉搏血氧仪抄板与研发技术

时间:12-09-12  热度:

  指夹式脉搏血氧仪用于检测人体的血氧饱和度及脉搏,用于检测人体是否缺氧,当组织得不到充足的氧,或不能充分利用氧时,组织的代谢、机能、甚至形态结构都可能发生异常变化,这一病理过程称为缺氧。脉搏是检测心脏搏动引起的压力变化使主动脉管壁发生振动,并沿着动脉管壁向外围传递。适用于高原游客以及登山爱好者、病人、60岁以上的老人、第天工作超过12小时的人、运动者、密闭环境下作业者。

指夹式脉搏血氧仪
  产品采用双色OLED显示,多种显示方式;
  产品功耗低,所配两节AAA电池可持续使用50小时;
  弱灌注:<=0.4%;
  在电池电压过低可能影响正常使用时,有低电压警告指示;
  在无信号产生时,产品会在8秒之后自动关机;
  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我司专业从事电子设备反向技术研究及电路板抄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凡是被我司纳入破解范畴的设备,都以超乎预期的速度圆满完成了破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