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PCB抄板案例展示 >> 安防爆压力变送器芯片解密创新再开发

安防爆压力变送器芯片解密创新再开发

时间:17-01-12  热度:

全焊接本安防爆压力变送器是全不锈钢焊接封装,防雷击隔离装置。耐腐蚀,宽范围温度补偿,良好的线性,输出信号多元化。适用于需本安防爆要求的自动化领域流体压力测量。根据顾客的需求,深圳芯片解密公司龙芯世纪成功解密出该产品,并进行二次创新再开发。

【详细介绍】:  
全焊接本安防爆压力变送器PT124B-215
PT124B-215系列全焊接本安防爆压力变送器是全不锈钢焊接封装,防雷击隔离装置。耐腐蚀,宽范围温度补偿,良好的线性,输出信号多元化。适用于需本安防爆要求的自动化领域流体压力测量。

【应用领域】:
机械工程应用方面
各种水压,气压的测量
医疗卫生应用
食品及饮料加工行业
一般工业控制领域

【特点】
0…0.2bar至0…600bar压力范围的测量
多种工业标准信号输出
全不锈钢结构、防雷击、耐腐蚀
超强抗干扰能力、量程覆盖范围宽
高稳定、高灵敏度
特殊的本质安全防爆结构设计

技术规格量程:0.2bar,0.4bar,0.6bar,1bar,1.6bar,2.5bar,4bar,6bar;10bar,16bar,25bar,40bar,60bar,100bar,160bar,250bar,400bar,600bar;
综合精度:0.25%FS;0.5%FS
非线性:满量程的0.2%FS
重得利性:满量程的0.05%
输出信号:4-20mA(两线制),0-5V;0-10V(三线制)
供电电压:24(12~36)VDC(放大信号),10(6~12)VDC(mV信号)
工作温度范围:-40~80℃
补偿温度范围:0~70℃
过载压力:150%FS
介质材料:压力接头材质为不锈钢,外壳材质为不锈钢或硬制铝可选择
电气连接:赫斯曼接头(DIN),M12四芯接头,直接引线,,航空插件等(可按要求定制)
压力连接:G1/4,G1/2,1/2NPT,1/4NPT,M12*1.5等(可按客户要求定制)
零位满度调节:可按要求增加此功能,有外置调(分侧调和顶调)和内置调。


深圳龙芯世纪可针对客户的具体要求以及解密芯片本身的技术特征采取相应的解密方法,可降低芯片解密失败的概率,充分保证芯片解密的高效性和准确性,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单片机解密的咨询和服务(仅限合法研究用途),为国内外电子企业找回丢失的单片机资料或学习国外单片机企业先进的设计思路提供支持。有相关的业务需求可来电来访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