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中厚板轧机油膜轴承系统方案

中厚板轧机油膜轴承系统方案

时间:19-10-29  热度:

      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动压、静-动压油膜轴承,能满足中厚板轧机轧制压力大、冲击大、速度可逆等要求,广泛应用于如2400mm、2800mm、3500mm、4300mm、4700mm、5000mm、5500mm等中厚板轧机。
      轧机油膜轴承用于轧机支承辊(或工作辊)上,用来承受轧制压力,保证轧辊的低能耗运行。

主要参数:
工作直径:Φ1000mm~1800mm
长径比:0.6~0.9

优势
01.针对不同轧机特点,提供定制化油膜轴承解决方案。公司设有油膜轴承研究所,拥有机械工业轧机油膜轴承工程实验室,制定了《轧机油膜轴承》国家标准。
02.产品规格涵盖直径160mm~2000mm。针对油膜轴承全工艺流程,配备有先进的设备及一些专用设备,如大型立式磨削中心、智能合金焊接中心等。在产品加工方面的技术诀窍,能保证油膜轴承产品的性能精度,如镜面磨削技术实现锥套工作面粗糙度Ra0.02~0.05、巴氏合金焊接技术实现基体与合金结合强度80MPa以上。
03.专业服务团队,配备有轧机、轴承、润滑等相关技术人员,可进行产品的技术咨询、现场安装指导、故障诊断、技术培训等,能在第一时间对用户的需求作出快速反应,确保油膜轴承产品的可靠运行。

      睿龙电子始终致力于国外技术壁垒的突破和国内技术研究进步与民族产业振兴,长期以低姿态、高效率、低成本、高成功率向各行业领域提供项目开发的全程技术支持与完整解决方案,主要涉及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等服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元器件采购与替换,做真正专业的PCB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