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有机热载体炉创新控制研发

有机热载体炉创新控制研发

时间:19-11-01  热度:


性能优势:
1、 不同燃料适应性强

燃烧设备与上炉体分开设计,可根据固体燃料的不同性质单独设计炉膛结构;

2、 炉排结构多样性

本结构炉排有固定和活动两种形式,根据燃料性质可采用人工或机械上料。

3、 大直径燃烧室

锅炉燃烧室由立式大直径圆盘管组成,盘管结构或串联或并联,燃料燃烧空间足,燃烧完全,热效率高。

4、 盘管设计

炉体内、外螺旋盘管采用多头、小管径钢管制成,盘管的热膨胀性能好、应力低,安全可靠。

5、流程设计

烟气三回程,介质流经内、外盘管,流速均匀,运行安全、稳定。

6、 出力充足

受热面布置合理,面积大、传热效果好,效率高,出力稳定、充足。

7、自动控制措施完善

控制精确出油温度,并对介质温度、压力及超烟温设置多重控制保护,确保运行安全。

8、自动控制水平成熟

锅炉控制器采用西门子/德力西电气元件,性能可靠。

      睿龙电子拥有多年反向技术研究经验,对各类电子产品技术原理、结构特征、设计思路等方面有深入的了解,积累了众多产品全套技术资料以及应用经验,涉及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计算机、广电、工控、化工、汽车、印刷、环保、通信、建筑等电子应用领域,提供PCB抄板、芯片解密、PCB设计、IC反向设计、代码反汇编、样机制作、SMT加工、PCBA代工代料、软件程序的二次开发及硬件功能的二次开发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