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离心泵壳体国产化研发

离心泵壳体国产化研发

时间:19-11-14  热度:

        离心泵壳体又称为蜗壳、泵壳,它是指叶轮出口到下一级叶轮人口或到泵的出口管之间的、截面积逐渐增大的螺旋形流道。离心泵壳体使液体从叶轮流出后其流速平稳地降低,同时使大部分动能转变为静压能。因其出口为扩散管状,所以还能把从叶轮铸件流出来的液体收集起来送往排出管。当蜗壳具有能量转换作用时,蜗壳内液体的压力是沿途增大的,这就会对叶轮产生一个径向的不平衡力。为了消除此不平衡的径向力,对高扬程的泵常采用双蜗壳室,使用两段蜗壳以互相抵消对叶轮所产生的径向力。
 
       睿龙电子PCB抄板部门,可以在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 (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由于电子产品都是由各类电路板组成核心控制部分进行工作,因此,利用PCB抄板这样一个过程,可完成任何电子产品全套技术资料的提取以及产品的仿制与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