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双吸强自吸泵智能研制启示

双吸强自吸泵智能研制启示

时间:19-11-18  热度:

双吸强自吸泵是本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种全新结构的节能型双吸自吸泵产品。其吸程相比老型自吸泵较高,流量大,适用于节能灌溉,生活排污水,抗洪排涝,城市防洪,车载排涝。

 

双吸强自吸泵彻底解决了单吸式自吸泵的轴向拉力大、自吸时间长、效率低等问题,具有吸程高、自吸时间短、使用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清水型双吸式自吸泵适用于输送清水或轻度污水的场合,效率比污水型高,自吸性能好。污水型双吸式自吸泵集自吸和无堵塞排污于一体,采用轴向回流外混式,并通过泵体、叶轮流道的独特设计,既不需要安装底阀和灌引水,又可吸排含有颗粒固体和纤维等杂质的液体,可广泛适用于市政排污工程、荷塘养殖、轻工、造纸、食品、化工、电业、纤维、浆料和混合悬浮等化工介质理想的杂质泵。柴油机式双吸自吸泵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应急抢险、消防等场合,不受电源、使用场地等因素的影响,可以移动作业,灵活性高。

 

睿龙电子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