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浮筒式潜水泵智能研发方案

浮筒式潜水泵智能研发方案

时间:19-11-22  热度:

浮筒式潜水泵是将水泵漂浮在水上,减少底部泥沙的进入。检修方便,可直接拉到岸边。使用方便,直接扔进水中,省去下井等过程。是水库、水池、河道提水的方便简单的水泵。
  潜水轴流泵:驱动水泵的电动机是干式全封闭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可以长期浸入水中运行,具有传统机组一系列无可比拟的优点。
  由于电机与水泵构成一体,无须在安装现场进行耗工、耗时的电机、传动机构、水泵轴线对中的装配工序,现场安装方便、快速。
  由于潜入水中运行,可以大大简化泵站的真土工及建筑结构工程,减少安装面积,节约工程造价30~40%。
  噪声低,泵站内无高温,改善操作环境,可按要求建成全地下泵站,保持地面的环境风貌。
  潜水电机采用双重或三重机械密封,F级(耐温155。C)绝缘,防护等级为IP68(IEC)。在水力模型方面,我们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变环量、变轴面速度升力法,独立设计的高效节能、抗汽蚀性能好的新型水力发电模型。可靠性高,且与传统水泵具有互换性,便于用户选型、使用。
操作方便,易于实现遥控和自动控制。
 
        睿龙电子深入研发智能制造的技术研发与二次开发,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相关技术性能的升级改造,涉及多层PCB抄板(克隆)、Layout、PCB设计,单片机解密,样机制作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及产品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