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天然气发电机组国产化智造

天然气发电机组国产化智造

时间:19-12-03  热度:

 
1、气体成分 
       天然气——主要成分是甲烷,含量达90%,燃烧产生的氮氧化物、碳氢化物和一氧化碳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无粉尘污染;天然气的热转化效率65%,与石油液化气相当,高于煤炭;按等热值换算,天然气的价格已经低于煤炭,也远远低于石油。天然气可用作民用、发电、化工原料和工业燃料等,对煤炭、石油进行有效替代。如可替代居民用煤制气,替代煤炭和石油作为氮肥原料,替代石脑油作为乙烯原料,替代石油作为汽车发动机燃料等。
 
2、在距离燃气机组燃气进气阀1m内
      1、天然气中CH4体积含量≥70%;
      2、天然气压力80~200kpa,压力变化率≤1kpa/min;
      3、H2S≤20mg/Nm³;
      4、天然气中水分含量≤40mg/Nm³;
      5、杂质粒度≤5um,杂质含量≤30mg/Nm³;
     
      如果可燃气体中含硫及氨成分较高,不仅会严重腐蚀火花塞电极,而且会使机油中的酸值增加,腐蚀机组内部零件,同时易于生成沉淀物,增加对发动机的磨损和腐蚀。
 
      睿龙电子自成立以来潜心钻研电子信息产业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反向技术研究,对机器人的研发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始终秉承着科技强国的信念,不断突破高端核心技术壁垒,以促进我国科研进步和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公司提供PCB抄板、高速PCB设计、IC芯片解密、芯片失效分析、功能样机的制作、SMT/PCBA贴片加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