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双向直流电源创新研制

双向直流电源创新研制

时间:19-12-09  热度:

    

双向直流电源是双向充放电装置,其直流输出特性具有高精度及高动态响应特性,并具有向电网回馈能量的功能。产品采用全数字控制,响应速度快、输出调节范围广。

输出具有可编程功能,通过控制软件可实现不同的输出特性,可应用于多种测试场合,主要运用在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控制器)、储能式逆变器、电动汽车双向充电机的测试等。

模拟动力电池输入对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输入功率、输出电流、过载能力、耐压及电机的效率、堵转电流、最高转速、超速、馈电等性能进行模拟实验。

 

性能特点

1)内置交流隔离变压器+LC交直流滤波,输入输出电气隔离;交流断路器有漏电流保护功能,有效防止电气安全事故;

2)输出可模拟多种直流特性,纹波小于0.2%

3)采用PWM整流+DCDC斩波两级变换,纯数字化工频隔离电源,技术领先;

4)可将能量回馈电网:同时具有电源、负载两种特性,具备大功率直流电源性能外,实现能量自动回馈电网的负载功能,具有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突出优势;

5)用载波移相电路,使直流输出侧精度更高,纹波更小;

6)能实现输出的电压范围宽、精度高、动态响应快的特点;

7)输出具有恒压、恒流、恒功率模式;

8)直流支撑电容选用高压薄膜电容,性能可靠寿命长;

9)直流输出侧采用高压直流熔断器,可有效进行短路保护;

10)电源主控部分采用全数字控制电路,主控芯片为TI公司DSP芯片2812;触摸屏显示;

11)高动态特性;10-90%突加载输出电压响应时间≤5ms+90%-90%切换≤10ms

12)具备动力电池模拟功能,模拟电池内阻可根据用户使用工况自由设定。

 

睿龙电子对人工智能反向工程的研究不断开展,同时还将涉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和技术的二次开发,助力国产企业在下代机器人大市场上占领先机。公司专业从事于产品逆向工程(抄数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SMT加工、PCBA代工代料、样机制作和软硬件的设计开发与反向技术研究,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