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睿龙PCB抄板 >> 新闻中心 >> 轧辊:轧钢设备维护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

轧辊:轧钢设备维护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

时间:20-09-27  热度:

轧钢设备使用三年后,或多或少会有问题,但对细心的顾客来说,这是个例外。两个用户购买了相同配置的轧钢设备并使用了两年后,其中一台轧钢设备几乎报废,而另一台设备的外观和齿轮只有正常的磨损,运行正常。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现象?

 
我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是的,那就是轧辊在使用中的维护和保养。生产非常重要,维护是轧辊的关键。
 
建议在轧辊使用过程中采取以下维护措施:
1、严格管理,不断提高轧钢操作人员的技术素质,确保轧钢机械的正确使用。
2、加强连铸机的日常维护和检查,提高连铸机的完好率。
3.提高轧机维修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责任心。
4.升级轧制过程。
 
轧机的工作原理:
轧机维护不仅是及时添加润滑油和拧紧松动的螺钉,而且是对轧机进行修理和调整。这包括齿轮箱油路的调整、滚子和导轨磨损的修理和更换、液压缸和密封圈的修理和调整以及润滑油的更换。
 
轧钢机械基础的验收标准是什么?
设备安装前,中心应对设备基础进行说明和检查,基础强度应满足规划要求。对于有特殊要求的设备基础,如需要预压、保温和减振的设备基础,应检查相应的检查记录。根底的坐标定位和标高,预埋地脚螺栓或预留孔的坐标定位和标高应重新测量,承诺误差应符合规划文件的规定或国家现行有关标准。
 
对于大型设备、高精度设备、冲压设备和后续生产线设备的根部,施工单位应提供根部预压和沉降观测点的记录。
 
检查期间提供的移交数据:
根施工图;规划变更和数据替代证书;设备基础质量证书;钢筋和焊接接头的试验数据;遮阳工程检查记录;焊接钢网和焊接骨架的检验记录;检查并记录结构的整体尺寸、标高和方向;处理结构文件的主要问题。
 
睿龙电子经过多年的厚积薄发,已成为芯片解密行业的先驱与领导品牌。在多年技术研究经验及成果积累的基础上,向国内相关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提供新技术产品解析与逆向设计,致力于国外技术壁垒的突破和国内技术研究进步与民族产业振兴。公司竭诚为广大需要芯片解密、IC解密、单片机解密、CPLD解密服务的客户提供各种芯片破解、程序解密和各种软件解密服务。